《英雄聯盟手遊》狗頭對線諾手玩法

一、打法技巧

《英雄聯盟手遊》狗頭對線諾手玩法

德萊厄斯是一個前鼽較為強勢的單人路英雄,他的被動配合技能能打出非常高的輸出,傷害不高的內瑟斯在對線時需要格外小心。

在對線的時候,需要保持好距離,注意德萊厄斯的Q技能,盡量不要被擊中。

在他往前靠近准備消耗時利用W技能減速,E技能消耗,干擾他的補兵節奏,並利用被動來回復血量盡可能賴線。

多呼叫打野支援自己,防止被對方越越塔,這樣就能在對線上抗住壓力。

二、狗頭小技巧

E技能的減甲和持續傷害在前期威脅很大,我們可以在友方小兵殘血時,在其腳下釋放E技能,敵人如果敢來補兵,就心須強頂著持續消耗的血量和減甲效果,這時候內瑟斯再往那邊靠近,打敵人一套,大’部分英雄都很難承受,這樣可以在線上對敵人進行有效壓制。

內瑟斯團戰的時候不要急於進場,在敵人射手或者法師用掉位移或保命技能之後,閃現開大進場,直接貼臉敵人後排,一套爆發下去直接帶走敵方輸出位,再回頭與隊友匯合,對敵人造成兩麵包夾之勢。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狗頭怎麼打諾手 狗頭對線諾手玩法_am 6451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