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肯德基全家桶菜譜介紹

所用素材為雞蛋*1,辣椒*2,玉米*2,橙漿果*2,紅漿果*1

《摩爾莊園》肯德基全家桶菜譜介紹

份均利潤6.15,高於奶酥(6.1)

雙人桌從菜品數變動到最終收益結算用時約為74s,吃飯速度和燒烤拉姆接近。


但是這個菜譜會占用四個種子位,每天辣椒和玉米種子基本買滿才可以滿足營業數量,我目前是不推薦做這個菜營業的,因為現在大家基本蛋糕都有餘貨而且太空種子不占種子位,每天營業可以單賣蛋糕,所以現在每天也不是很需要買玉米和辣椒的種子做菜,做了也賣不完,這些種子位數買別的種子可以創造更多的每日收益。

建議土地節活動內還是先做蛋糕,蛋糕賣的差不多了應該也快出新菜譜了。不過全家桶的份均利潤(以辣椒,玉米,雞蛋等素材的花嬸收購價來算)確實高於奶酥(6.1)和蛋糕(6.05)。

來源:遊俠網

《摩爾莊園》肯德基全家桶怎麼獲得 肯德基全家桶菜譜介紹_am 6446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