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NPC艾米喜好介紹

一、喜好介紹

艾米喜歡錦鯉、月亮海螺、棉花糖、胡蘿卜蓋飯,前往愛新街區尋找艾米,在警署門口的旁邊就能看到,看到之後上前贈送這四種禮物即可增加親密度。

二、親密度介紹

其次親密度分為陌生、熟悉、友好、親密、知己這五種階段,一開始與莊園里的NPC的關系都是陌生階段,之後通過贈禮等一系列來增加親密度,當關系達到熟悉之後就能夠贈送禮物。

需要注意的是,每天可以贈送禮物的上限是10次,當達到10次之後將不能夠在贈送。

也不能提升好感度。並且贈禮需要贈送居民喜歡的禮物,贈送喜歡的禮物獲取的親密度數量將會較多,若是隨機送將會隨機獲取親密度數量。

另外還可以通過聊一聊來增加親密度,但是每天只有第一次的聊一聊把才能增加親密度,每次可以增加20點的親密度。

最後在遊戲界面右上角點擊腳印圖標,然後就可以看到看到居民檔案,點擊居民檔案進入將會看到摩爾莊園里已經觸發的居民,可以點擊居民進入居民的檔案界面,將能查看到居民的喜歡物品來贈送相對應的禮物。

但是居民的喜歡與討厭的東西需要經過對話,完成他們的小任務之後才能夠解鎖。

來源:遊俠網

《摩爾莊園》艾米喜歡什麼 NPC艾米喜好介紹_am 6447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