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小隊人數3+問題說明

《Apex Legends》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自APEX第九賽季亡靈傳家寶活動更新以來隊伍人數出現3+的情況陸續出現,這一張圖是6月30日一名玩家在遊戲中所碰到的狀況,可以通過圖片看出該玩家在遊戲過程中被系統組成了六人小隊。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小隊人數3+問題說明

而這個問題背後透露出來的是重生曾有過做更多人數小隊對抗賽的想法,因為視頻中問題小隊里每個玩家的狀態條和小地圖上的玩家標志都是不一樣的,這絕對不是偶然,肯定是重生已經做好的,否則不可能在這麼多人的情況下系統會給你分配其他顏色。現在有一種猜測就是重生做過更多人數小隊對抗賽,但因為在資源配置、角色選擇、地圖大小等問題沒有被實現,但又沒有被刪除,而玩家在遊戲時又無意間激活了此機制。

來源:遊俠網

《APEX英雄/Apex Legends/1172470/大逃殺》小隊人數3+是什麼?小隊人數3+問題說明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