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熱血航線》弗蘭奇技能介紹及實戰攻略

《航海王熱血航線》S心系夥伴弗蘭奇即將登場!弗蘭奇是一名遠程輸出型夥伴,擁有控制和恢復能力,今天喬小巴就為大家帶來弗蘭奇的實戰攻略, 希望能給各位船長帶來幫助~

《航海王熱血航線》弗蘭奇技能介紹及實戰攻略

弗蘭奇,一個用夢想之船航海,不斷進行自我改造的改造人,也是充滿熱血的船匠。

弗蘭奇為人極其注重情義,非常容易被感動而放聲大哭,同時抱起吉他彈唱自己原創的歌曲。在夥伴眼中是個很有趣的男人。

千里陽光號既是草帽一夥的家,也是必不可少的夥伴。弗蘭奇一手承擔起了維護、改造、修繕的工作。發揮了保護船隻以及保護同伴的重要責任。

技能介紹

普攻

《航海王熱血航線》弗蘭奇技能介紹及實戰攻略

弗蘭奇的普攻一共分為5段,前面的4段普攻帶有平推效果,最後一段普攻擊飛。在普攻打完5段以後是無法接第2套普攻的,須要配合去使用技能或者閃避減少後搖,持續打出擊飛。

一技能:力量右拳·電擊

《航海王熱血航線》弗蘭奇技能介紹及實戰攻略

弗蘭奇伸出手臂抓取前方的敵人,使用手臂上的電流造成持續傷害,第1段傷害打完以後會解鎖一技能第2段,再打上一拳將其擊飛。

一技能可以抓取前方一定范圍的敵人,能用來克制那些貼身打輸出的近戰人物,例如敵方路飛使用一技能沖過來時,我方利用一技能順勢將其抓住,可以破掉敵方的進攻。

一技能的第1段打出傷害後,我們可以緊接著5段普攻將傷害打滿,再接上一技能的重拳,將敵方直接打出保護,並擊退到較遠的位置。

二技能:兵器左拳·豆子機槍

《航海王熱血航線》弗蘭奇技能介紹及實戰攻略

弗蘭奇將左邊的手臂變為一桿機槍,向前方一定范圍內的敵人進行掃射,技能釋放期間我們可以利用搖杆小幅度左右移動,第1段打完後解鎖第2段,向前方發射兩枚火焰炮彈。二技能攻擊范圍很大,能夠很好地克制那些沒有霸體突進的近戰夥伴。

再拿路飛舉例,路飛開啟一技能沖過來的過程中,我們順勢開啟二技能,因為路飛沒有霸體效果,我們可以把他打出僵直,接普攻或者是技能的第2段打輸出。

二技能的傷害全部打滿的話,傷害是特別高的,因此可以利用二技能第1段壓場,再去接一套普攻,打完後再接第2段。

奧義:風來炮

《航海王熱血航線》弗蘭奇技能介紹及實戰攻略

弗蘭奇蓄力吸收前方的空氣,蓄力期間會控制前方小范圍的敵人,但無法移動或者控制方向,蓄力完畢會向前方發射空 氣 炮 彈。

風來炮的攻擊范圍很大,可以在中場打到邊緣的敵人,但是在敵方有閃避的情況下,我們貿然使用技能可能會被躲避,這一點要格外注意,建議在敵方被控制的狀態下釋放。

究極奧義:重型雙節棍

《航海王熱血航線》弗蘭奇技能介紹及實戰攻略

弗蘭奇向前沖撞,利用兩根巨大的雙節棍,對敵方造成多次傷害,最後再進行一次重擊。究極奧義適合在PVP剩餘時間不多或者是敵方血量較少的情況下釋放。

激鬥技能一:可樂燃料

《航海王熱血航線》弗蘭奇技能介紹及實戰攻略

喝下一瓶可樂回復少量生命值和怒氣值,喝可樂期間擁有霸體的狀態。

激鬥技能二:弗蘭奇拳擊

《航海王熱血航線》弗蘭奇技能介紹及實戰攻略

對前方的敵人進行拳擊,造成多段傷害,再向後撤步,補上一擊重拳,要注意的是,釋放技能期間擁有霸體效果,不過後撤步期間沒有霸體。

技能的連招

弗蘭奇沒有固定的連招,因為技能傷害都比較高,我方只須使用技能接一套普攻,是完全可以將敵方打到保護狀態的。

激鬥技能選擇及打法思路

恢復消耗流

我們可以帶上A山智或者喬巴的友情技能,配合可樂燃料邊打輸出和邊消耗。比如:利用二技能的遠程和壓場,將敵方的位置逼到死角,利用一技能銜接自己的普攻去打傷害,並找准時機回復血量。我方的血量比敵方高的情況下,哪怕是時間結束,我們也能靠血量的優勢獲得勝利。

跑圖輸出流

帶上重拳的激鬥技後,弗蘭奇就多了一個霸體和輸出的技能。掌握好敵方的位置,在敵方靠近時利用一技能抓取,接上一套普攻和2段技能就可以將敵方打到保護,敵方站起來後,我們手中還握有一個二技能,可以在敵方靠近前將其控制住,再配合重拳打控制和輸出。輸出流最重要的就是與敵方繞走位,保持安全距離,利用我方可攻可守的特點去打。

友情技能選擇

弗蘭奇的有一個缺點就是容易被側身的敵人打到,並且技能在釋放的時候無法及時地轉向,對局中推薦搭配兩個友情技能:小丑巴奇和佐羅,這兩個友情技都能對周圍的敵人造成范圍傷害,當敵方側身攻擊起手的時候,我們可以及時使用友情技能控制敵方。

來源:TapTap
作者:喬小巴《航海王熱血航線》弗蘭奇技能介紹 弗蘭奇實戰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