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潘森出裝連招天賦攻略

角色定位

潘森的角色主定位是戰士/刺客。

在對線上,憑借w的定點控制和Q極高的爆發傷害,在前期基本無人能擋。

最為OP的E技能可以格擋正面的多種傷害,使他具備了一定的坦度。

R技能的大范圍支援能力,也使他在遊戲的各個階段都有著多樣的玩法,掌握好R技能的施放時機常常可以扭轉戰局。

分路推薦

分路推薦中路單人線位置或雙人線輔助位置。

先來說說中單位置,潘森既有著刺客英雄的爆發,又有著戰士英雄的坦度,征服者符文的帶法,讓潘森在對線大多數刺客和法師的時候都有著不俗的發揮,更能憑借其超大范圍的R技能第一時間支援隊友。

而在輔助位上,潘森的定點控制和較強的傷害,讓他在前期配合爆發型射手與打野,能夠快速帶走敵人,從而拿到線上優勢。

在位置上,潘森是比較萬金油的,除了不能打射手位置外,不管是打中路、輔助、打野還是上單位,他都是一個非常強力的斯巴達戰士。

但當前版本更加推薦中單位置或雙人線輔助位置。

被動技能

矢志不退:在使出5次普攻或能之後,潘森下次使用的技能獲得強化。

《英雄聯盟手遊》潘森出裝連招天賦攻略

Tips1:潘森的技能即使沒有命中目標空放,也一樣能疊加被動層數。

Tips2:潘森每次在出生點(泉水)重生時都會自動疊滿被動。

Q技能

貫星長槍:秒放以長槍突刺,對被擊中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返還50%貫星長槍能的冷卻時間。長按施放將長槍擲出,對被擊中的首位敵人造成相同物理傷軎,並對後續目標傷害減少50%。貫星長槍會對生命值低於35%的敵人造成暴擊,造成額外物理傷害。

矢志不退加成:造成額外物理傷害。

《英雄聯盟手遊》潘森出裝連招天賦攻略

Tips1:瞬發Q非彈道技能,不能被類似亞索風牆,布降舉盾阻擋,蓄力Q則是彈道技能能被阻擋。

Tips2:瞬發Q適合消耗,蓄力Q一般用於遠程斬殺,旦斬殺傷害可與被動效果疊加。

Tips3:Q技能對小兵的傷會減少20%。

W技能

斗盾躍擊:沖向一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和短暫的眩暈效果。

《英雄聯盟手遊》潘森出裝連招天賦攻略

Tips1:潘森的強化W技能可以重置普通攻擊。

Tips2:此技能的傷害和眩暈效果可以被敵方英雄的閃現躲。

E技能

神佑槍陣:接下來的1.5秒內,格擋所有從指定方向而來的非防禦塔攻擊,並對附近敵軍造成物理傷害。在格擋結束之後向前重擊,造成物理傷害。

矢志不退加成:潘森使用盾牌重擊後,移速增加%,持續1.5秒。

《英雄聯盟手遊》潘森出裝連招天賦攻略

Tips1:潘森的E技能無法免疫控制技能,但控制技能無法打斷潘森的神佑槍陣。

Tips2:往格擋方向的反方向或兩側方向移動的話,潘森會被減速最多50%。

Tips3:E技能對小兵的傷害會減少50%,且再次施放E忮能可以提早結束技能。

R技能

大荒星隕:凝聚全身力量向空中高高躍起,並向地面沒擲長槍,對小范圍內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使其減速50%,持續2秒。接著,潘森會以隕石之姿向目標區域墜擊。對一條直線上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

《英雄聯盟手遊》潘森出裝連招天賦攻略

Tips1:R技能下落過程中是免疫所有傷和控制的。

Tips2:R技能在蓄力起跳的過程中是可以被打斷的,使用時注意周圍帶控制的敵人。

Tips3:釋放R技能落地後,被動必疊滿,可以在落地之後接W然後快速三下平A,疊征服者被動。

升級加點推薦

主Q副E,有大點大

潘森的Q技能是主要的輸出技能,可以在線上進行消耗。

E技能不僅能打傷害,而且還是潘森的主要保命技能,使用方法得當的話可以擋住許多關澀技能,但需要注意E技能只能抵擋正前方技能及攻擊,如果在E技能身後進行攻擊的話抵擋效果就會無效。

W技能的主要作用是用來打控制,然後利用強化W後的三段普攻快速0加征服者,所以推薦主Q副E。

征服者流派

征服者+野蠻之力+獵人泰坦+探路者

征服者:使用不同的普攻或技能命中一名英雄時,可獲得一層適應之力,最高可疊加5層。疊加滿層後,可對英雄造成額外的自適應害。

野蠻之力:獲得適應之力,增加7攻擊力和2%護甲穿透,或增加14法術強度和2%法術穿透。

獵人泰坦:初始獲得20最大生命值,參與擊敗敵方英雄,可以增加20最大生命值和4%韌性。每個敵方英雄只提供一次效果。

探路者:脫戰狀態下,在野區、河道、草叢中移動時,獲得8%速度加成。

電擊流派

電擊+弱點+忠誠+獵人天才

電擊:3秒內用3次獨立的攻擊或技能命中一位英雄時,造成額外自適應傷害。

弱點:對一名敵方英雄施加移動受損效果後,會使其在接下來的5秒承受額外5%傷害。

忠誠:自身獲得2護甲和5魔法抗性,最靠近你的友方英雄獲得5護甲和2魔法抗性。

獵人天才:初始獲得2.5技能急速,參與擊敗敵方英雄會增加2.5技能急速,每個敵方英雄只提供一次效果。

引燃+閃現

引燃:線上對拼神技,不僅能有效針對敵方輔助的加血技能和敵方ADC的治療效果,還能極大的提高線上壓制能力,增加更多的擊殺機會。

閃現:適用於任何場合的萬金油作戰神技,必帶閃現躲技能,擊殺敵方殘血、閃現躲避敵方致命技能、閃現下龍坑搶龍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虛弱+閃現

虛弱:虛弱能有效針對敵方的刺客英雄或者高爆發法師的輸出,更好的保護自己或者是己方隊友。在下路對拼中也能很大程度的削弱敵方ADC的輸出,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閃現:適用於任何場合的萬金油作戰神技,必帶,閃現接技能擊殺敵方殘血、閃現躲避敵方致命技能、閃現下龍坑搶龍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出門裝:長劍

神裝:黑色切割者、幽夢之魂、正義榮耀、死亡之舞、守護天使、斯特拉克的挑戰護手

備選裝備:破敗王者之刃、瑪莫提烏斯之噬

《英雄聯盟手遊》潘森出裝連招天賦攻略

基礎連招

W+A+Q+A

這是潘森線上對拼找機會的秒人實用連招,先用小技能和普攻攢好滿層能量,然後找機會用強化W起手,w暈到對方的時候接強化普攻疊加征服者被動,然後接QA,短時間內打出最高的傷害。

支援連招

R+W+A+Q+A+E

這是潘森線團戰支援隊友的落地連招,與秒人連招極為相似,區別是這套連招會在落地時秒接強化W,強化w後的普攻可以快速打出三格能量,然後接上QA滿五層能量,最後用強化E來根據情況收尾。

總結

想要玩好潘森一定要學會快速攢能量,只有快速攢滿能量,才能強化後續技能,為連招增加更多的傷害和變化。

AQA可以快速攢3格能量,WAQA可以攢4格能量,WAQAE可以瞬間攢滿5格能量。

推薦高輸出的英雄,如李青、蔚、趙信。

潘森在對線上是十分強勢的,除了個別英雄,在沒有打野干擾的情況下,潘森一般都是可以打出優勢的。

潘森的W是很強力的單點控制,和打野配合起來非常方便,搭配上李青、蔚、趙信這類既有輸出又有單點控制的打野就更如魚得水了,抓單幾乎必殺,2v2也不虛任何組合。

前期開局

潘森是一個很明顯前期非常強勢,後期較弱的英雄。

1級上線後利用瞬Q和普攻推線來搶二,到二級的時候保證身上的被動是滿的,升2後加W直接開對方英雄,利用強化WA打出電擊或者疊加征服者,後續根據情況接走A和Q,可以建立起前幾級的優勢,甚至直接拿到一血。

對線基本上就是重復的一個強化W,A三下,然後QA,繼而選擇後退或者追擊,沒強化技能的時候A兵Q兵攢層數,在這個期間要小心對方抓空隙消耗。

總而言之,潘森是前中期可以秒人非常暴力的英雄,但也更需要細膩的操作,根據情況選取所要強化的技能是關鍵。

中期節奏

在遊戲中,R技能好了後就可以馬上去支援隊友,幫隊友Gank建立優勢。

放R技能之前,記得利用標記來和隊友溝通我們的大招落點,R一般都放在敵方英雄的撤退路上線,阻斷敵方的退路,保證落地時可以和隊友包夾敵方英雄。

越塔時,如果是我們抗塔的話,就用強化W起手的連招,快速打完一套連招後,馬上往防禦塔的攻擊范圍外拉。

後期團戰

遊戲後期團戰,R技能入場後,利用強化W迅速刷出第二個強化技能,然後根據情況選擇強化Q或者強化E。

若目標血量剩餘較少,則應該果斷使用強化Q造成減員,即便被換掉也是不虧的。

如果目標剩餘血量較多,則應使用強化E來保證自身的存活並替隊友承擔傷害。

E技能1.5秒的格擋其實並不能格擋太多傷害,對手也不會傻傻在你開E技能時把傷害都灌給你。

我們的目標是在造成戰鬥減員的前提下,盡量保證自己存活,但是一切前提是心須造成戰鬥減員(不一定非要自己親手擊殺),心要時犧牲自己也是無可厚非的,這是潘森打團的意義。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潘森怎麼玩 潘森出裝連招天賦攻略_am 6467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