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器型煉制攻略

《鬼谷八荒》器型煉制攻略

器型的獲取途徑在每個城鎮工坊這里購買。

《鬼谷八荒》器型煉制攻略

《鬼谷八荒》器型煉制攻略

根據觀察,一般每個州只會刷出來倆種法寶器型圖紙,這里建議購入法寶器型圖紙自己煉制。

《鬼谷八荒》器型煉制攻略

如果你選擇了工坊的煉制,你的器型煉制界面是這樣的

《鬼谷八荒》器型煉制攻略

即不能加入天材地寶和特殊火種的狀態,這種狀態出來的器型基礎屬性遠遠達不到滿配的標準,我等玩家誰還不是一路完美升境界?直接pass

《鬼谷八荒》器型煉制攻略

玩家學習圖紙自主煉制的界面,除了核心材料外可以加入特殊的稀有材料,即天材地寶

《鬼谷八荒》器型煉制攻略

這部分就是器型煉制的核心部分了,玩家可以通過打區域大妖獸獲得核心材料,打路邊小怪撿輔助材料,稀有材料則是特殊區域大妖獸掉落,煉器真火可以門派買,一般來說,稀有材料是關鍵,這玩意的掉率實在感人,不是每次都掉,一次還只掉一兩個,要湊齊最佳數量10個,連刷好幾個月等大妖獸冒頭捱打。真就壽元是吾輩煉器最大敵人

除了材料收集之外,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雜質含量了,雜質含量和煉器資質一定程度上影響了最終器型品質,你的法寶什麼屬性,全取決於這玩意。下面附一張SL重復試驗記錄表格。

《鬼谷八荒》器型煉制攻略

根據反復試驗,得出的結論如表,對照試驗中,玩家的操作決定了法寶器型的下限,即,你收集到的純度綠條越少,法寶屬性越爛,而決定法寶器型屬性上限的,卻是你放入的材料,根據對照我們有以下結論

1、放入稀有材料的屬性肯定更好,稀有材料越多越好

2、你的煉器屬性越高,雜質球純度球出現越慢(類似悟性球)

3、煉製器型時最終收集到的純度球越高,綠條高度越高,成品屬性越好,而紅條(雜質條)隻影響失敗機率不影響最終屬性(適用於同級之中,同級指相同稀有材料數量)(手抖打掉太多純度球建議SL重來)

4、核心材料的雜質對屬性影響很小,但是輔助材料品級和雜質,因為數量原因會增加大量雜質,從而大幅度降低你的純度球生成量,直接影響最終法寶品質。

5、煉制過程中,沒有打掉的雜質進入器型,會提高失敗機率,但實際上一個不漏也可能會炸(材料全部白給)

來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MyDream執著《鬼谷八荒》器型煉制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