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玄金材料獲得方法

玄金獲取提示:

因為玄金比較難獲取,可通過SL重復刷取。

玄金也可以通過在觸發猿猴搶奪靈樹的靈果的奇遇,幫助猿猴也會獲得玄金;掘墳也可以獲得玄金。但是這兩種獲得玄金的幾率由於試驗過少尚不清楚。

炎灼金

橙黃色的稀有金屬,據工匠大師所言,若在煉器時添加該材料,可以在煉製法寶青冥玄鍾時使它的品質更加優秀。

可從華封州內特殊地點(炙炎之域、極寒之地、雷罰之地、暴風山谷、流沙之域、醉花林境)中的大妖獸身上獲得。

石塵金

淺灰色的稀有金屬。據工匠大師所言,若在煉器時添加該材料,可以在煉製法寶荒炎號角時使它的品質更加優秀。

可從華封州內特殊地點(炙炎之域、 極寒之地、雷罰之地、暴風山谷、流沙之域、醉花林境)中的大妖獸身上獲得。

《鬼谷八荒》玄金材料獲得方法

晶麟金

淺黃色的稀有金屬。據工匠大師所言,若在煉器時添加該材料,可以在煉製法寶血紋假面時使它的品質更加優秀。

可從雲陌州內特殊地點(包括: 乾元界、坤元境)中的大妖獸身上獲得。

星綢金

深黃色的稀有金屬。據工匠大師所言,若在煉器時添加該材料,可以在煉製法寶熾陽之幟時使它的品質更加優秀。

可從雲陌州內特殊地點(包括: 乾元界、坤元境)中的大妖獸身上獲得。

也可從永恆冰原內特殊地點(包括:盤龍山、千岩谷、通幽谷、鎮邪峰、月落山) 中的鎮靈身上獲得。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玄金材料怎麼獲得?玄金材料獲得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