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速刷器靈經驗分享

1、把藥和法寶都下了。刷隕幽谷你用不到這些。

2、開大水晶的時候有句話:引魂珠越多,水晶品質越好。不要被這句話誤導了,它的意思是,引魂珠越多,大水晶的品質越好,爆開後小水晶越多,至於小水晶出什麼,跟珠子數量無關,純看臉。

3、每次最多7個小水晶,遇上隱藏boss,打死多2個小水晶。也就是說,一次小水晶最多9個。另外,根據經驗,珠子達到26以上,出的小水晶就到上限了。

4、前期刷刷刷,盡量全圖全清,保持每次引魂珠26以上。等冥魂之息可以量產了,遇上大水晶就開,因為怎麼著你都有10個珠子,也就是三個小水晶打底。神級器靈出現很迷,有時候三個小水晶出三個,有時候9個小水晶一個沒有。特別是當一個區域的其中一個神級滿級後,強烈建議按這個方法刷,效率很高。

5、冥魂之息引來的boss(酸與),開場打死後,在引魂珠爆出來前,你如果已經進入下個房間,那珠子就會出現在下個房間的左下角。所以開場打死後,不用等,直接就近進下個房間(分秒必爭)

6、你不要想著,一口氣把6個神級刷滿。能這麼乾的人都是能做大事的人,建議不要在遊戲里浪費人生。最好是刷一會兒,就去幹點別的,比如開開器靈天賦,和老婆卿卿我我什麼的,不然你會刷吐的。

基本就這些了,特別提一下,如果你要刷器靈零食,最好別用第四點的方法刷,因為這東西主要靠每個房間里的樹精出。另外,這樣刷,那兩個乳產量也會下降。

《鬼谷八荒》速刷器靈經驗分享

來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紫電飛龍《鬼谷八荒》速刷器靈經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