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9.1火法改動一覽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PVE:

修正了選擇竊法成癮天賦時,變易幻能(法夜技能)無法縮短操控時間和法術吸取的冷卻時間的問題。

火焰

烈焰風暴的傷害降低10%。

烈焰之地(天賦)的傷害降低10%。

薪火(天賦)使燃燒的冷卻時間縮短1秒(原為1.5秒)。

熔岩瀑流(導靈器)的火焰傷害加成降低20%。

修正瞭如果目標在不死鳥之焰命中時不處於法師的視線之內,該技能將無法造成傷害的問題。

修正了三一結界(符文銘刻之力)會降低熾熱之魂提供的烈焰護體的效果的問題。

修正了點燃會傳播到帶有暗影鬥篷效果的潛行者等無法被法術命中的目標身上的問題。

冰霜

修正了使用急速冷卻重置寒冰屏障的持續時間後,三一結界(符文銘刻之力)無法提供全部3種護體類效果的問題。

PVP:

現在竊法成癮(PvP天賦)僅限奧術專精選擇。

壓制魔力(PvP天賦)已被移除。

奧術

新PvP天賦:奧能之球——構造一顆奧能之球,在4秒內不斷充能。釋放後,奧能之球會穿過任何障礙並擊退敵人,並造成奧術傷害。

現在奧術沖擊在PvP戰鬥中造成的傷害提高20%。

修正了選擇奧術增效(PvP天賦)時,折磨之鏡(溫西爾技能)無法觸發節能施法的問題。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9.1火法改動一覽

火焰

新PvP天賦:火焰之環——在目標位置召喚一道火焰之環,持續8秒。走進火焰之環的敵人會燃燒,在6秒內受到相當於其最大生命值24%的持續傷害。

可控燃燒(PvP天賦)已被重做——燃燒未激活時,點燃造成的傷害提高100%。

現在烈焰世界(PvP天賦)令烈焰風暴使烈焰風暴的施法時間縮短50%(原為1.25秒),使其傷害提高30%,持續3秒(原為永久提高20%)。

冰霜

新PvP天賦:冰牆——召喚出一道30碼長的、可以阻擋視線的冰牆。冰牆的生命值相當於你最大生命值的40%,最多持續15秒。

現在寒冰箭在PvP戰鬥中造成的傷害提高100%(原為15%)。

現在深度碎裂(PvP天賦)使寒冰箭對被冰凍的目標造成的傷害提高75%(原為150%)。

現在寒冰爆發(PvP天賦)使冰錐術造成的傷害提高600%(原為400%)。

來源:遊俠網

《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WOW/角色扮演》9.1火法有什麼改動?9.1火法改動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