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24賽季諸葛亮打法及思路分析

《王者榮耀》S24新賽季啟航,相信大家也很熟悉打野諸葛吧?你是否被小明+諸葛打到頭疼?本期就讓我們來討論一下諸葛亮這個英雄的打法思路,以及銘文出裝。一起來看看吧。

諸葛亮銘文推薦


7狩獵+3貪婪

《王者榮耀》S24賽季諸葛亮打法及思路分析

諸葛亮出裝推薦

控制多均為抵抗之靴,第一件魔道之石 ,第二件小血書,第三件帽子,第四件大回響,第五件法穿杖。結合這個賽季面具削弱了觸發事件,出日暮的話打不出太多傷害。

《王者榮耀》S24賽季諸葛亮打法及思路分析

諸葛亮對線技巧

利用周邊野怪卡被動,主支援、收割。團戰的時候,諸葛逆風打反手,順風可以等待隊友開團,盯緊C位。(注意事項:諸葛打團必定要有被動再進場)

諸葛亮改動前後對比


改動前:
拉扯被動進行最大消耗。


改動後:
不需要擔心被動打在同一人身上減少傷害,野核諸葛傷害會降低。但是對於中單諸葛來說,反而增加了對線傷害,諸葛大招算是增強了,判定0.25秒期間隊友擊殺也返還百分之80冷卻, 大大增加了諸葛亮跟隊友直接配合,不會讓諸葛亮打團的時候大招沒刷起來就出現傷害不夠的狀況。

諸葛亮優勢思路

以多打少,多抓C位,對於坦邊盡量少抓。觀察小地圖以及在敵方中單支援比我方快的情況下,進行一個buff草的反蹲。王者局意識都是中單抓完會繞遠回到塔下,諸葛只需在必經之路進行等待即可。

《王者榮耀》S24賽季諸葛亮打法及思路分析

個人見解

剛開始覺得削弱,個人覺得是加強。就是這麼理解:現在諸葛第一個法術百分百,後面全部都是百分之20。改版後諸葛雖然法球傷害低了一半,但都是百分百傷害,就是不需要拉扯打滿法球傷害。如果後期一個被動1000,你打到同一個人,就是5000。(0.52AP變成0.25AP)

來源:官網
作者:Sakuraa《王者榮耀》S24賽季諸葛亮打法及思路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