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無盡驟戰海島營地挑戰活動介紹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無盡驟戰海島營地挑戰活動介紹

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在海島各處進行挑戰。在限定時間內擊敗敵人,可獲取積分,達到指定積分可獲得原石、天賦培養素材、大英雄的經驗、摩拉等獎勵。

活動時間

2021/07/09 10:00 ~ 2021/07/19 03:59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21級

活動說明

從活動開始的第一天起,每天都會開啟一個新的挑戰,直至第七天開啟所有挑戰關卡。

挑戰前可選擇挑戰難度,依據所選定的挑戰難度,獲得積分的倍率不同。依據在該關卡中所獲取的最高積分,可以在達到指定積分時領取對應的獎勵。

每個挑戰關卡都有不同的關卡特性,提供基礎的增益效果。

挑戰過程中擊敗敵人可獲取相應積分,擊敗狂熱敵人可獲得更多積分。

挑戰過程中,「氣勢靶盤」將隨機降臨至場內。「氣勢靶盤」需要用羽球擊破。旅行者需在開啟挑戰前裝備好小道具「風佑之羽球」。尚未獲取小道具的旅行者可完成「夏日贈禮」任務獲取小道具。

挑戰過程中擊敗狂熱敵人,或擊破「氣勢靶盤」,可獲取「氣勢」。達到不同的「氣勢」等階,將獲得相應的「氣勢祝福」,解鎖各種增益效果。

「氣勢」會隨時間衰減,需擊敗狂熱敵人,或擊破「氣勢靶盤」,才能維持「氣勢」總值,持續獲得增益。

多人遊戲狀態下無法進行關卡挑戰。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西風快報員《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無盡驟戰海島營地挑戰活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