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科研四期新船埃吉爾原型 超級巡洋艦埃吉爾介紹

一、艦船介紹

1.國服

超級巡洋艦’埃吉爾’前來報到!

「指揮官,想要我為你驅使海浪嗎?好啊,那就讓我先看看你的能耐吧。」

(科研四期新船將在2021.7.8實裝。)

*實裝效果以遊戲內為准

2.日服

借神之名以及被期望的風貌而誕生,鐵血重巡集大成的’特別計劃艦’。

雖然說話語氣看起來是在威嚇對方,但站在接受者的立場上似乎也比較溫和。

你是任由被她的起勢吞沒,還是說……

二、立繪欣賞

【艦船立繪】

《碧藍航線》科研四期新船埃吉爾原型 超級巡洋艦埃吉爾介紹

點擊查看大圖

【表情差分】

《碧藍航線》科研四期新船埃吉爾原型 超級巡洋艦埃吉爾介紹

三、艦船原型

1.O級戰列巡洋艦

1937年,德國海軍司令部決定用新戰艦加強海軍力量。他們原打算進一步發展德意志級「袖珍戰列艦」,並具備更快的速度和更大口徑的火炮。這些戰艦的主要用途是打擊艦團,將迫使英國和盟國派遣主力戰艦保護它們,德國人認為這能極大地削弱皇家海軍的打擊能力。

1939年9月,改進型的戰列巡洋艦設計完成,並被命名為O級戰列巡洋艦。主要優勢是380毫米的大口徑主炮和高達34節的最大航速。該項目於1939年9月完成,但巡洋艦最終並未建成。

2.未建成原因

德國准備在1940年分別在基爾的德意志船廠、威廉港的海軍船廠和基爾的日爾曼尼亞船廠開工建造3艘O級戰列巡洋艦,代號分別為O、P、Q。但是在私下里,海軍對O級艦的評價很差,許多人戲稱O、P、Q艦就是「Ohne Panzer Quatsch」(德語:沒有裝甲的廢物)。

O級艦的防護性能只能勉強抵禦重巡洋艦的203毫米穿甲彈,防空火力薄弱,動力系統配置復雜且缺乏足夠的試驗,可靠性和操作性能很成問題。因此O級戰列巡洋艦在戰術性能和技術要求上都是很不成熟的。更重要的是,希特勒最終對繼續建造大型軍艦失去了興趣,寶貴的裝甲鋼必須用來生產最急需的坦克。

自1939年起,克虜伯公司停止了海軍裝甲鋼板的批量生產。而在當時,克虜伯是納粹德國艦用裝甲鋼板的唯一供貨商,這就等於宣判了O級戰列巡洋艦的死刑。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科研四期新船埃吉爾原型 超級巡洋艦埃吉爾介紹_am 6489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