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科研四期新船奧古斯特原型 奧古斯特·馮·帕塞瓦爾介紹

一、艦船介紹

1.國服

航空母艦’奧古斯特·馮·帕塞瓦爾’前來報到!

「終於來了,我的使魔。…不,我的『指揮官』。我是『魔女』奧古斯特·馮·帕塞瓦爾,在此等候你多時了。」

(科研四期新船將在2021.7.8實裝。)

*實裝效果以遊戲內為准

2.日服

「能抗爭是好事,持續斗爭到最後無慘敗北的時候,很期待你到時的表情哦」

這艘鐵血的「特別計劃艦」總是給人一種沉著冷靜的感覺,善於掌控人心。

看到那些被命運戲弄,然後悲慘地敗北的人的樣子,就會找到至高無上的喜悅。

二、立繪欣賞

【艦船立繪】

《碧藍航線》科研四期新船奧古斯特原型 奧古斯特·馮·帕塞瓦爾介紹

點擊查看大圖

【表情差分】

《碧藍航線》科研四期新船奧古斯特原型 奧古斯特·馮·帕塞瓦爾介紹

三、艦船原型

1.齊柏林伯爵級航空母艦

齊柏林伯爵級航空母艦是德國在二戰期間所建造的一個航空母艦艦級,該級航空母艦原本預定建造兩艘,分別是代號「A航艦」的齊柏林伯爵號,與建造後預計命名為彼得·施特拉塞爾號的B航艦。

1936年12月28日在基爾的德意志造船廠安放龍骨起造的齊柏林伯爵號是德國海軍在二戰時充滿野心的「Z計劃」(Plan Z)之一部分,根據當時德國海軍元帥埃里希·雷德爾的規劃,除了代號「A航艦」的齊柏林伯爵號外,原本它還有一艘姊妹艦「B航艦」(德國海軍在新艦實際下水之前並不會正式賦予艦名,而是以代號稱呼之),後者在建造中途停工報廢,從未實際下水也未能獲得命名。

奧古斯特·馮·帕塞瓦爾即未完成的B航艦在戰艦世界中的名字。

2.未建成原因

由於戰事的演變德國國力下滑無力完成航空母艦的建造,齊柏林號在半完工狀態下下水後即被封存,一直到戰爭結束前為了避免遭敵人擄獲而由德軍自沉,B航艦則是在還未下船台的狀態下就被拆毀,成為一個從未實際服役的艦級。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科研四期新船奧古斯特原型 奧古斯特·馮·帕塞瓦爾介紹_am 64900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