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愛心值用處介紹

一、作用介紹

愛心值可以用來在好友的家園里摘菜,並且每個蔬菜所消耗的愛心值都不一樣,消耗完愛心值之後將無法進行摘取。

而且一天能夠獲取100的愛心值,想要獲取愛心值就需要前往好友的家園里進行澆水、施肥、留言、點贊等方式獲取。

二、摘好友蔬菜方法

摘菜需要添加好友,可以在遊戲界面點擊自己的摩爾名片,進入之後將會看不到有個好友的圖標,點擊之後將會進入一個好友列表,然後在列表的最上方有個放大鏡,點擊放大鏡即可搜索想要添加的好友,添加之後等待好友同意即可。

另外若是不想添加好友,也可以在遊戲界面左下角有個小小的信息框,點擊信息框將能夠與整個莊園里的摩爾一起聊天,在里面可以點擊任意一個摩爾的頭像,將會看到他的摩爾名片,在名片下方有一個小屋,點擊小屋即可前往他的家園,進入之後將可以偷菜。

最後給好友澆水、施肥、留言、點贊獲取愛心值是有次數上限的,達到上限之後將需要前往另一個好友家進行。

來源:遊俠網

《摩爾莊園》愛心值有什麼用 愛心值用處介紹_am 6486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