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古代海獸Tentalus打法分享

打法技巧

先往甲板上跑,路上的觸手可以用天空斬砍掉。到了甲板後,正式戰鬥開始。

上高臺前,他主要是用觸手從甲板底部伸出來攻擊,伸出來後會直接攻擊或者夾住你。

用天空斬砍掉幾個觸手後,他的本體會從海里冒出來,然後用觸手拍打你。

這時候用弓箭射他的眼球,命中後,他會趴倒在甲板上,沖上前攻擊他的眼球。

《薩爾達傳說 御天之劍 HD/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 HD/The Legend of Zelda: Skyward Sword HD/角色扮演/》古代海獸Tentalus打法分享

反復三次後,他會對你進行快速的觸手攻擊,這時利用箱子爬上高臺。

上高臺後,他的觸手頂端會變成蛇頭攻擊你,普通攻擊就可以砍掉他們。

砍掉一部分後,他會使用觸手拍打你,此時射擊他眼球,趴下來後,上去砍眼珠。

打完BOSS後,天空斬砍紋章獲得奈魯的火焰。

來源:遊俠網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古代海獸boss怎麼打?古代海獸Tentalus打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