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甘寧暴擊流陣容推薦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S2賽季的強力隊伍甘寧暴力弓隨著《三國志戰略版》的更新不斷再走下撥路,本文就給大家帶來一套依舊強力的甘寧暴力弓隊伍搭配,一起來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甘寧暴擊流陣容推薦

兵書及戰法搭配:

首先是主將甘寧,我們給其攜帶的戰法是橫掃千軍,避實擊虛,兵書選擇虛實,以治擊亂,鬼謀,妙算,加點全武。

《三國志戰略版》甘寧暴擊流陣容推薦

然後是副將周泰,我們給其攜帶的戰法是錦帆軍,盛氣凌敵,兵書選擇軍形,守而有道,靜心,鐵甲,加點全統。

《三國志戰略版》甘寧暴擊流陣容推薦

最後是太史慈,我們給其攜帶的戰法是當鋒摧決,彎弓飲羽,兵書選擇作戰,勝而益強,武略,藏刀,加點25武25速。

搭配思路:

主將甘寧,其自帶戰法錦帆百翎,戰鬥中,提高自身50%會心幾率(觸發時兵刃傷害提高100%)及20%會心傷害;自身為主將時,提高友軍群體(2人)5%會心幾率及10%會心傷害。

橫掃千軍,對敵軍全體造成兵刃傷害,若目標已處於繳械或計窮狀態則有30%機率使目標處於震懾狀態(無法行動),持續1回合。避實擊虛,對統率最低的敵軍單體發動一次兵刃攻擊。

兵書「以治擊亂」,對處於控制狀態的武將造成的傷害提高12%,鬼謀,提高4.5%主動戰法傷害,妙算,造成控制效果時,50%機率降低目標16點智力和統率,持續1回合。

《三國志戰略版》甘寧暴擊流陣容推薦

副將周泰,其自帶戰法肉身鐵壁,戰鬥中,為友軍承擔(30%,友軍主將為60%)的傷害效果(承擔的兵刃傷害額外受自身統率影響降低),當友軍兵力高於70%時,使其造成傷害提高18%(受統率影響)。

錦帆軍,部隊普通攻擊時,有40%機率使目標進入潰逃狀態,持續2回合;若目標已經潰逃則造成兵刃攻擊並恢復傷害量的30%兵力;若甘寧統領,提高友軍6%會心。

盛氣凌敵,戰鬥開始後前2回合,使敵軍群體(2人)每回合都有90%的幾率陷入繳械狀態,無法進行普通攻擊。

兵書「守而有道」,自身受到的謀略傷害降低4%(受統率屬性影響),靜心,使自身受到主動戰法傷害降低7%,鐵甲,使自身受到普通攻擊以及突擊戰法傷害降低6%。

《三國志戰略版》甘寧暴擊流陣容推薦

副將太史慈,其自身攜帶的戰法神射,戰鬥中,使自己獲得連擊狀態,每回合可以普通攻擊2次,並使普通攻擊目標統率降低25,可疊加,持續2回合。

當鋒摧決,普通攻擊之後,對攻擊目標再次造成一次謀略攻擊,並偽報(禁用被動戰法及指揮戰法)1回合。

彎弓飲羽,普通攻擊之後,使攻擊目標降低150點統率。並造成計窮(無法發動主動戰法)狀態,持續1回合。

兵書「勝而益強」,使自身在成功發動普通攻擊後,有40%機率恢復一定兵力(治療率65%),武略,提高8%普通攻擊傷害,藏刀,自身突擊戰法傷害降低5%,突擊戰法發動率提高3%。

分析:

靠甘寧的高會心打傷害,選用無需准備的戰法使其快速打出傷害會心,橫掃配合盛氣高幾率可以打出震懾,周泰抗傷增傷提供增益,太史慈對敵軍施加負面偽報,技窮,降低敵方統率給其選用的突擊戰法沒什麼傷害,所以兵書選擇了勝而益強,和藏刀,提高突擊戰法的發動幾率。

《三國志戰略版》甘寧暴擊流陣容推薦

來源:嗶哩嗶哩
作者:三國志諸葛村夫《三國志戰略版》甘寧暴擊弓陣容推薦 甘寧戰法兵書選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