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楓原萬葉培養方法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遊戲中,萬葉的培養方向其實很簡單,朝著自己想要的那一種玩法堆屬性就可以了。

輔助萬葉

若想極致輔助增傷,則一股腦堆精通就完事,看見什麼元素精通加成高的武器就上。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楓原萬葉培養方法推薦

比如本期新鮮出爐的五星單手劍「蒼古自由之誓」,覺著就是給萬葉量身打造的,其次對於萬葉來說性價比很高的四星單手劍「鐵峰刺」,一把就夠,無需精煉,要的就是鐵峰刺給的元素精通,而且鐵匠出品易獲取。

「暗巷閃光」的武器副屬性雖也是精通加成,但是滿級數值只有鐵峰刺的三分之一,雖攻擊力比鐵峰刺高出110點,但對於輔助向的萬葉來說,精通帶來的增傷收益是大過於攻擊力收益的,所以暗巷閃光高不成低不就,就不是很推薦。

若想提升快樂度,「祭禮劍」也未嘗不可,優點就是根本不擔心充能,缺點就是少了百多的元素精通屬性。聖遺物方面沙杯冠全精通無異議,花和羽毛的副詞條能歪精通就最好了。萬葉走輔助增傷流,培養就很簡單。

輸出萬葉

若想萬葉作為輸出向,講真是比較耗資源的,有點難養,不然可以扒了魈/溫迪的聖遺物將就戴一戴。但是天賦等級實打實的扒不了啊,而且武器也扒不過來。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楓原萬葉培養方法推薦

武器方面優先選擇通用型的「磐岩結綠」,其次高額攻擊加成的「斫峰之刃」配個盾輔也很不錯,就是對聖遺物要求高。

大月卡(紀行)給的「黑劍」和商店星輝兌換的「黑岩長劍」也不錯,可以有效緩解聖遺物的壓力。

聖遺物沙杯冠選擇方面,如果不喜歡打反應,單風到底,自然是攻風暴為最優解;若是主打反應,建議精精暴比較好,但前提是等級得拉起來,畢竟風系的擴散屬於劇變反應,傷害和角色等級以及角色精通屬性掛鉤。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萬葉怎麼培養?楓原萬葉培養方法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