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毒液卡牌介紹

一、戰鬥屬性

卡牌簡介:在指定區域釋放八眼蜘蛛的毒液,對范圍內敵人造成傷害和減速效果。

分類:即時卡

標簽:傷害卡、減速卡

稀有度:普通

魔力消耗:3

特殊效果一:在毒液上的敵方單位每0.5秒收到一次傷害並且會被減速50%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毒液卡牌介紹

二、卡牌故事

1、八眼蜘蛛的毒液是一種非常稀有、珍貴的巨型蜘蛛的分泌物。蜘蛛活著的時候很難從它們身上提取到毒液,而蜘蛛死後毒液很快就會風干,所以必須在蜘蛛剛死亡時立即提取,八眼蜘蛛的毒液在市場上能夠賣到每品脫一百加隆,因此這種嘗試是值得的。

2、在海拉的老朋友阿拉戈克離世後,斯拉格霍恩抓住機會弄到了一瓶毒液,這是種很微妙的情形,因為斯拉格霍恩知道,如果沒有及時將這種珍貴的分泌物提取出來,將是對這頭曾經兇猛的野獸的侮辱。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毒液卡牌怎麼樣 毒液卡牌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