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機器人打法思路

一、前期開局

布里茨相較於其他輔助來說,在雙人線上對位擊殺能力較強,如果敵方走位十分謹慎或者始終控線站在小兵後面,我們站位可以選擇稍微前壓,不要輕釋放Q技能,保持自身的威懾力,將敵人趕出經驗區。

如果對面比較強勢,就可以通過不停的走位,給對手壓力,保持己方射手的平穩發育,一旦找到機會就可以使用Q技能強勢開團。

但如果技能放空,就要趕緊來到射手身邊,通過E技能來保護射手不被對面強開,從而造成對位劣勢。

二、中期節奏

在下路優勢建立起來後,做好雙人路防守眼位之後,就可以嘗試去中路尋求機會,幫助中路打開局面,這樣一來可以讓中路也獲得較好的發育環境,甚至從中路解放出來,遊走幫助上野,從而達到滾雪球的效果。

三、後期團戰

在後期的團戰里布里茨雖然傷害不足,但他有著極強的開團能力,但要切記的是:干萬不要用Q技能拉回敵方帶團控的英雄,這樣很容造成敵人控制我方隊友,被別人伺機開團的後果。

應當通過不停的走位尋找合適的角度和機會,一旦拉到敵方關鍵輸出並將其帶走,敵人就只能要麼退要麼團滅了。

在交完第一套技能後,心須立馬回到己方後排附近,用第二套技能來保護己方輸出,讓他能夠有更安穩的輸出。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機器人打法思路 機器人怎麼玩_am 65042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