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機器人天賦推薦

一、天賦推薦

生命源泉+弱點+忠誠+集群獵手

生命源泉:對一名敵方英雄造成行動受限效果時,對其進行標記,友方英雄攻擊受標記的敵方英雄時將獲得持續治療效果。


弱點:對敵方英雄使用控制技能後,該英雄會在接下來的5秒鍾內,受到5%的額外傷害。

忠誠:自身獲得2護甲和5魔法抗性,最靠近你的友方英雄獲得5護甲和2魔法抗性。

集群獵手:在隊友附近時會獲得2%移動速度。與隊友一起擊敗目標時,將獲得50金幣,隊友也能獲得50金幣,每個隊友,僅能提供一次合作獎勵效果。

二、裝備選擇

護甲流:基克的聚合、守護之誓、鋼鐵烈陽、亡者的板甲、深淵面具、冰霜之心

魔抗流:基克的聚合、守護之誓、鋼鐵烈陽、深淵面具、自然之力、亡者的板甲

備選裝備:荊棘之甲、冬之降臨、蘭頓之兆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機器人天賦推薦 機器人天賦怎麼點_am 65050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