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妖刀姬天賦選擇推薦

印記選擇

建議選擇飛索距離,每秒回復精力,精力上限和閃避精力消耗四種印記。

妖刀姬的位移技能很多,並且非常靈活,打鬥時精力和飛索的輔助能力就顯得尤為重要。

技能選擇

建議選擇F3技能,妖刀斬・旋。

《永劫無間/NARAKA:BLADEPOINT//1203220/多人》妖刀姬天賦選擇推薦

擲出旋轉的妖刀,對命中的敵人造成傷害,妖刀飛行速度變為極慢,妖刀會在最遠距離旋轉5秒。

妖刀除了可以抵消非爆炸類遠程攻擊,還可以抵擋近戰武器的攻擊。

無法再使用斬擊。

這個技能的最大意義在於能斬落飛索過來的人,被飛索鉤到之後直接開技能,對方是不敢過來的。

奧義選擇

奧義建議選擇不祥之刃・回復。

《永劫無間/NARAKA:BLADEPOINT//1203220/多人》妖刀姬天賦選擇推薦

吸收魂冢不再提升傷害,而是為妖刀姬回復體力和護甲。

最多可吸收6個魂冢。

這個技能可以為玩家在最後的亂戰中提供很高的上限和反殺能力,一口滿血。

另一個奧義的最後幾刀很容易空,不如回血回護甲實在。

來源:遊俠網

《永劫無間》妖刀姬天賦怎麼點?妖刀姬天賦選擇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