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鬥神再臨》銀幣商店購買推薦

一、銀幣商店

最簡單粗暴的一個商店,只有三樣東西售賣,每日免費領取的魂力千萬不要錯過。

剩餘的兩樣分別為魂息和魂晶,因為沒有購買數量限制,所以根據實際情況按需購買皆可。

二、其它商店推薦

1.兌換商店

兌換商店的貨幣是日常任務獲得的,是最直接也是最簡單的一個貨幣,也算得上是平民玩家最大的福利。

主要獎勵為魂粹獎勵。有包括比比東,戴沐白,千仞雪,波塞西等核心角色存在。玩家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除了鬼魅和月關外的角色都可以進行兌換。

因為有用的角色實在太多,也不推薦用招募捲去追夢了,畢竟非酋千千萬,歐皇可不一定就是自己。

2.大斗魂場商店

相對於兌換商店魂粹較差,不過劇毒流的獨孤博在其中,還有一個奧斯卡可以兌換,這里推薦優先兌換奧斯卡,如果有更好的寧榮榮可以替代,那麼唐昊,獨孤博和七連招募卷追夢也是可以的。

3.陣營商店

物品較少,對比前面的商店多了一個靈石獎勵,靈石的作用是可以保證裝備強化百分百成功,雖然效果很強悍,但是兌換需要的貨幣很多,平民玩家還是推薦七連招募卷,畢竟一個靈石夠差不多100抽了,對於平民玩家而言魂師的抽取還是提升更大。

4.索托城商店

一個銀幣和鑽石的混合商店,比較不推薦大家購買,因為裝備的售價都比較貴,不過如果運氣好並且有足夠閒錢的話,刷到的高級裝備可以考慮用銀幣進行購買,例如下圖的橙色項鏈,需要160萬銀幣。還是可以進行購買的。

5.迷島商店

異域迷島活動的商店,同樣的魂粹兌換為主,馬紅俊為PVP主力,寧榮榮當前版本第一輔助,千道流強攻型輔助,三個都非常值得兌換,綜合情況個人推薦寧榮榮>千道流>馬紅俊。其他的古榕,塵心等並不推薦。

6.史萊克商店

獎勵最豐厚的商店,可以獲得神祇印記。必定兌換的道具,沒有之一。用於角色成神用,必備道具,前期需要積累,否則一旦角色能夠使用沒有對應的道具,那就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

神祇印記的具體作用是可以在進入戰鬥後提升全屬性5%,在後期魂環搭配完美的情況下,提升的屬性異常的強大。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 鬥神再臨》銀幣商店換什麼 銀幣商店購買推薦_a 6508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