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四期科研優先級推薦 科研四期優先度強度簡評

一、結論

個人推薦:安克雷奇>埃吉爾/白龍>馬可波羅/奧古斯特

具體還要看解鎖條件,以及同位船的練度決定。

《碧藍航線》四期科研優先級推薦 科研四期優先度強度簡評

二、強度簡評

1.埃吉爾

初步評價:T0

生存和吾妻相比稍高一丟丟,可以算55開。

輸出不如吾妻(期望636)勝在可以換炮。

反正本質上就相當於吾妻把一部分輸出換成了減速拐,這是她最大的價值。

2.白龍

初步評價:T0

在計算10%塞壬特攻的情況下,使用魚雷機,輸出和沒有長門,沒有3重櫻的信濃55開(輸出期望1513),如果比轟炸輸出則比信濃稍高。

不過白龍還提供了一個8%通用易傷,這樣算來,就算最終rdps不及信濃,也差的不多,最後套娃肯定還會是白龍信濃長門

3.安克雷奇

初步評價:T0,可能導致整個重巡變天

簡單來說就是輸出和塔林差不多,但是生存高出塔林30%以上的究極塔林,持有可調軸的100%觸發煙霧彈。

如果有花園加成則可以輕松超過吾妻和埃吉爾的輸出來到重巡最強生存。

而實際上因為還存在無敵,可以進一步通過對軸來提升生存,是真正的生存天花板了。

4.馬可波羅

初步評價:T0.5~T1

注意她的彈幕大部分都要旗艦,所以可以當做一個無減速的君主,中甲特化船。

在沒有VV也沒有撒丁領艦的情況下會比君主輸出期望稍高(1434),有VV和撒丁領艦加持的情況下可以來到1700輸出期望。

但問題是,她這套配置鎖3個位置,其中2個位置還是後排,和花園大帝沖突,實際上是和君主一個性質的定位,都是缺少大帝的時候來擔當旗艦替代品。

因此在滿加成的情況下是T0.5,單走只夠T1的。

5.奧古斯特

初步評價:T0.5~T1

可畏加強版,有更優秀一點的時停定身時機,還有一點其他的輸出輔助,而且火箭彈還是太舒服了。

《碧藍航線》四期科研優先級推薦 科研四期優先度強度簡評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四期科研優先級推薦 科研四期優先度強度簡評_am 6510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