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一角龍打法技巧心得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武器帶一把銃槍(應該哪一把都行,個人是帶鐵制),一把騷鳥笛(或者岩龍笛,反正要有音爆那招)。

隨行獸帶兩只,種類不重要因為只是來坦的,輸出全靠紫白,連她主人傷害都2266(物理)的。

打的時候就一直技巧攻擊,跟隨行獸一起跟他正面對抗成功就不會扣血,它鑽地就換笛子音爆他再換回銃槍,打到他生氣就換速度寵+速度攻擊,三回合後就會解怒記得要切回技巧寵跟技巧攻擊。

如果一角龍對刀你的時候你剛好銃槍子彈滿了就換上一隻沒有累積過羈絆的然後開全彈射擊,你會因為正面對抗勝利根性順便填滿一整條羈絆,接下來如果它沒有瞄準你你就灌藥+換回原本的隨行獸,瞄準你就直接騎乘羈絆技翻桌。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ストーリーズ 2 ~破滅の翼~/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Wings of Ruin/角色扮演/1277400》一角龍打法技巧心得

多這一條羈絆可以幫你cover很多問題,像是上一回合羈絆爽開這回合他挖洞你沒能量音爆,你的隊友又在一角龍暴怒瞄準他的時候續力,或者陪他一起羈絆技能多打點傷害,總之銃槍就是把羈絆堆爆就對了。

是說騷鳥笛的防up意外的可以防爆死,紫白在暴怒時正面對抗失敗會被秒但是開防up根性,他主人沒防up會在暴怒時被普攻秒掉(附帶一提,非爆怒時就算你上防它還是扛不住對抗失敗)。

一般而言把它的四個部位全拆他也差不多流口水了,不過我們等級低裝爛就還是多打個兩三回合再丟染色球,至於具體要什麽時候丟就憑感覺吧。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一角龍怎麼打?一角龍打法技巧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