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神鑄賦形機制解析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神鑄定軌」是「神鑄賦形」所特有的祈願機制,旅行者可以對期望獲取的5星UP武器進行「定軌」。

對期望的5星UP武器進行定軌後,當通過祈願在本期「神鑄賦形」中獲取非定軌的5星武器時,將獲得1點命定值,「命定值」上限為2點。

命定值充滿後,在本期「神鑄賦形」中祈願獲得的下一件5星武器將會是通過「神鑄定軌」選定的武器。

在本期「神鑄賦形」中祈願獲得「神鑄定軌」的武器時,已積累的命定值將會清除。

未通過「神鑄定軌」定軌武器時,祈願將不會累積「命定值」。

武器的定軌狀態可以進行更換,也可以取消定軌。更換或取消時,會清除已積累的「命定值」。

本期「神鑄賦形」結束時,已積累的命定值也將清除。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神鑄賦形機制解析

*截圖僅做示例,實際祈願內容請以遊戲內為准

例:假設在某期武器祈願「神鑄賦形」中,5星武器「天空之傲」與「四風原典」為當期5星UP武器。

當對5星武器「天空之傲」進行定軌時,在進行祈願後,若第一次獲得的5星武器,為非定軌武器「四風原典」,此時將能獲取1點命定值。若第一次獲得的5星武器為定軌武器「天空之傲」,則不獲取命定值。

對5星武器「天空之傲」進行定軌後,若第一次、第二次獲取的5星武器均為非定軌武器(如「四風原典」、「阿莫斯之弓」),此時命定值積攢到2點,後續祈願獲取的下一件5星武器必為定軌武器「天空之傲」。

當獲取到定軌武器「天空之傲」後,命定值將清除。

若當前定軌武器為「天空之傲」,且已擁有一定命定值,此時想更換或清除定軌武器,則命定值將會被清除。

當本期「神鑄賦形」武器祈願結束時,已積累的命定值將被清除,下期「神鑄賦形」武器祈願開啟並定軌後,命定值將從0點開始重新積累。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武器祈願規則是什麼?神鑄賦形機制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