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怪物培養與選擇心得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怪的培養建議

這遊戲不存在不可替代的極品怪,都可以用時間消耗來替換,因為所有怪的技能都能隨意插,只要你有時間,什麼大佬的怪以後你都可以複製學出來。


建議是選擇好要練的怪種類後採用如下培養方式:

主怪:也就是一直存在,不會用來吃掉的怪,必須選一個彩色的,基因排列看著不太離譜的,最好能有一些賓果的雛形,然後中間技能不要太重要(方便換彩色基因)。

工具怪:就是會被吃的怪,金色就可以了,彩色的刷起來太費時間,基因里有一個稀有基因就可以了(比如各種效果大的基因)。練到稀有基因能解鎖就不用練了可以吃了。

另外其實大部分低稀有度的怪,工具怪其實也當不了的,因為所有可能刷出來的基因里都沒有效果大的基因,效果大的基因基本都在四五星以上的怪里,所以沒什麼存在感。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ストーリーズ 2 ~破滅の翼~/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Wings of Ruin/角色扮演/1277400》怪物培養與選擇心得

怪的選擇

這個就比較無聊了,因為所有怪的技能都能替換和被替換,藍速龍也能用恐暴龍的技能,完全沒有專屬技能,所以理性的講,培養的怪就是看攻防屬性面板就可以了,恐暴龍肯定碾壓藍速龍,有什麼好技能往強怪身上放就可以了,沒有什麼黑馬,怪強不強就看稀有度了。估計最後尤其pvp環境就十幾只怪換來換去。

再有就是有情懷的另當別論,好好培養的大怪鳥也可以比不好好培養的滅盡龍強,但是都好好培養的話,是完全打不過的。

這樣的話,是比不過pm的競技性的,除了情懷,大部分怪都是主怪和工具怪都沒他的位置的。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怪物培養與選擇心得 怪物怎麼培養?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