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單怪物基因搭配心得分享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心得技巧

元素屬性底色全一致,達到150%。

猜拳屬性選和要培養的怪物基礎屬性一致,比如火龍雷斯是力量屬性,那麼最好堆到125%的力量賓果加成和150%的火元素賓果。

為什麼堆到125%加成最好,因為要留兩個基因槽來放敏捷和速度的同元素屬性低耗藍主動技能來應對不同的猜拳場合。

而且只有前兩條賓果加成是10%,後續收益都是5%一條,堆滿力量和火也就是各自150%加成。

推薦是元素150%賓果,也就是底色全一致。力量/速度/敏捷只要能連三條就行,也就是125%加成。

這樣堆法的好處是最大化傷害加成的同時,兼顧了戰鬥時不同場面的適用性。

這樣無論對方出什麼猜拳屬性的攻擊,我們這個怪物都可以一直留在場上戰鬥。

那麼這兩招非主猜拳屬性的基因技能最好放在九宮格同一邊的兩個邊角位。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ストーリーズ 2 ~破滅の翼~/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Wings of Ruin/角色扮演/1277400》單怪物基因搭配心得分享

基因圖示例1

速 力 敏 | 速 力 力

力 力 力 | 力 力 力

力 力 力 | 敏 力 力

只有這樣放在同側的兩個角才能有125%的賓果,如果亂放的話是達不到3條賓果的。

當然你也可以舍棄第三條賓果的加成,在兩個非主要猜拳技能基因中間放一個你想要的技能。

畢竟第三條也只有5%,用5%的傷害換取更好的單技能模組無疑也是上佳之選。

基因圖示例2

速 O 敏 | 敏 力 力

力 力 力 | O 力 力

力 力 力 | 速 力 力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單怪物基因怎麼搭配?單怪物基因搭配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