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新手初期玩法要點分享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前期需要刷蛋嗎?虹蛋很重要嗎?

個人覺得不太需要刷,其實過到庫安村為止,除了毒妖鳥、一角龍、轟龍會成為主力外(後面再提這幾只龍),其他大多是工具寵而以,所以不用特別洗出好的基因,但是可以多抓幾隻日後遺傳基因,還有加減刷一下彩色基因提供日後主力吃掉就可以了! 不過每種地圖能力(例如跳躍、拆石頭等)的寵都要收集到至少一隻來當工具寵。

至於一開始能收的毒妖鳥強烈建議要先收一隻,前面真的很好用,雖然怪鳥老師也不差而且很容易收到一堆賓果的,但這遊戲的寵基本素質顯然更重要….

2.瓶子王冠該用嗎?

前期有一個回復護石建議先換,前期相當好用! 再來是拿來換擴建牛棚,讓你能放的寵物格數變多,寵物格需求絕對是會用到的,後面還有寵物的派遣任務,基本上材料跟二軍會需要很多格數,裝備武器個人都覺得不值得換。

3.古代洞穴

目前是發現大地圖都會有出現XX古代洞穴可以探索記得先去,第一次進去都能固定拿到一個當地會有的魔物的蛋,只有一顆,然後拿完所有的瓶子王冠寶箱會有提示探索完成了。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ストーリーズ 2 ~破滅の翼~/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Wings of Ruin/角色扮演/1277400》新手初期玩法要點分享

4.第一次遇到轟龍、一角該打嗎?

第一次會在路上遇到(在睡覺)先別打他,正常來講不可能贏,至於什麼時後再打他? 一角龍個人是16級功成收服,轟龍是到了21級到庫安村換了NPC後回去打他才贏的(亞尤利婭比較耐打,不然弓男很容易被秒)。

每個大陸都有像轟龍跟一角的大金怪可以收, 記得打到快死時丟染色球讓他有機會回巢! 大金怪的基本素質明顯高於一般魔物,是很強的主力。

5.汝途村主線接近尾聲時記得接任務去高原那個大地圖找黑狼鳥、母火龍、迅龍打,可以拿蛋跟材料,母火龍裝有加成回巢機率,建議做起來!。(接任務後才遇的到,固定位置出現在那張大地圖)。

6.汝途村主線會教你怎麼傳承基因,這時之前存的寵可以把彩色基因或你喜歡的能力用在一線主力身上,但請注意,能力被拆掉的寵會離開你喔…(怎麼覺得很像器官移植然後原來那隻就….)

7.到汝途村後拿到水獸可以回來海邊拿寶箱,村子還有些支線任務可以接。

8.祈禱壼盡量使用,因為會升級,等愈高加的愈多。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新手怎麼玩?新手初期玩法要點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