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妖刀姬大招釋放注意事項

注意:

1、寧紅葉的大招沒法控住開大中的妖刀姬。

我先開大,妖刀姬遲了2秒吧,開大,我大前搖結束無法定住妖刀姬。被反砍死。


2、妖刀姬VS妖刀姬,誰後開大誰大優勢。

今天單排剛剛處理完一個和尚被妖刀姬同行偷襲。於是開大反砍。結果這傢伙後開大一刀把我砍了(我當時血量也不高)我確信我那一刀是砍中她的。因為他就在原地也開大。估計我那一刀砍在他大招中,大招中減傷70%

由於我血量不高。他一刀雖然也砍在我減傷70%中。但足夠砍死。

3、妖刀姬的大可以隔牆砍到人。也就是說無視建築? 這個我取樣較少希望大家補齊。我只在野外的爛瓦房(有整面牆壁的那種)被隔著一道牆砍中。寺廟那種建築的隔牆是否砍中人還需要測試。

總之如果你非妖刀姬碰見妖刀姬開大。鉤鎖跑把。除非你能有把握在他開大期間砍死他。注意喲。70%減傷喲。單排還是跑。多排可以2-3人集火砍死他。

《永劫無間/NARAKA:BLADEPOINT//1203220/多人》妖刀姬大招釋放注意事項

來源:永劫無間吧
作者:帕托現象《永劫無間》妖刀姬大招釋放注意事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