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培養技巧一覽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要培養一個完美怪需要以下幾點:

1、一個完美的身材底子。


2、一大堆基因提供怪。

首先已知同一個怪不同稀有度似乎會出現明顯的身材差異,具體機制不明但總之,需要刷一個最高的身材。

在此為基礎上,玩家需要從所有怪的基因庫里選出一套最完美的基因組合(這反而是比較簡單的事情),然後逐個替換底子的幾乎所有基因(比如說不厲害的技能直接換了就完事),並且被動技能要多,畢竟被動全時間生效,而你的技能每回合只能放一個。

需要注意的是,為了穩定觸發雙打,所以每一隻怪必須有以下技能:

1、有一個對應顏色的低耗單體近戰技能。

2、沒有遠程/aoe等不能觸發雙打的技能。

具體如何要看各位取捨了。

只要它開始整活就手動切換過來(或者也可以練兩只一樣的,切換怪之後必然是對應顏色的普攻)。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ストーリーズ 2 ~破滅の翼~/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Wings of Ruin/角色扮演/1277400》培養技巧一覽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培養技巧是什麼?培養技巧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