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無盡驟戰第四天隊伍搭配心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關卡特性:

角色對附近的敵人造成融化反應後,隊伍中所有角色獲得10%火元素傷害加成。該效果每1秒至多觸發一次,至多疊加5層。

該效果疊加至5層後,再次對附近的敵人造成融化反應時,將會在敵人的位置產生「灼燒之環」,造成火元素範圍傷害。每5秒至多通過這種方式,釋放一次灼燒之環。


氣勢祝福・一階:隊伍中所有角色的攻擊力提高25%。

氣勢祝福・二階:隊伍中所有角色的攻擊力提高50%。

氣勢祝福・三階:隊伍中所有角色的攻擊力提高100%。此外,角色對附近的敵人造成融化反應時,會產生「熾熱浪潮」,對周圍的敵人造成火元素傷害。每8秒至多通過這種方式,釋放一次熾熱浪潮。

氣勢祝福・三階的熾熱浪潮與關卡特性的灼燒之環的觸發間隔時間計算。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無盡驟戰第四天隊伍搭配心得

陣容推薦:萬葉+班尼特+香菱

核心打法:利用班尼特大招的效果對萬葉自身施加火附著,根據轉化優先級火>冰的原理;讓萬葉在成群的冰系敵人中,大招也能穩定發生火元素轉化。以此來高頻觸發「熾熱浪潮」和「灼燒之環」

挑戰要點

1.注意每波刷怪時班尼特的站位,除第一波是冰史萊姆第二波是冰盾+冰彈丘丘人外,後續均為冰箭丘丘人。

遵循貼遠拉近原則,開怪位置選擇冰箭丘丘人附近,通過仇恨讓遠處的大型冰史萊姆等敵人自行靠近。

2.善用香菱大招的快照機制吃滿班尼特和萬葉加成。

順序上:班尼特q➡萬葉e➡香菱q,讓香菱大招釋放時鎖住班尼特大招的攻擊力和萬葉的固有天賦2加傷。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無盡驟戰第四天怎麼過?無盡驟戰第四天隊伍搭配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