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怪物屬性變色一覽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每個怪物有個默認的攻擊屬性(無/火/水/雷/冰/龍) 並且還有一個防禦弱點屬性。實際上防禦弱點屬性也是該怪物的攻擊弱點屬性。

表裏羅列的是怪物Lv99的情況下怪物的各項屬性的攻擊和防禦數值。

遊戲里實際上只能看到默認屬性的攻擊,不過可以推算出:

假設某隻怪的默認屬性攻擊值是A,那麼怪物的弱點屬性攻擊值是0.5A 而其他屬性攻擊值是0.75A。

目前的情報是當某一個屬性的攻擊值超過了怪物本來默認的攻擊屬性,怪物就會變色。

那麼在怪物等級比較低的情況下 默認屬性和其他屬性的0.25A的差值不大的情況下,是可以通過堆因子實現變色的。而當怪物等級越來越高 數值也越來越大的情況下,通過堆因子變色的難度應該也會很高。各種屬性強化特大因子具體的增幅暫時不知。

這也就說明瞭變色的怪物升級後反而回到原來的顏色。就有可能是升級後默認屬性又反超了其他屬性。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ストーリーズ 2 ~破滅の翼~/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Wings of Ruin/角色扮演/1277400》怪物屬性變色一覽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怪物屬性變色是什麼?怪物屬性變色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