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小鎮服裝店解鎖方法

一、解鎖方法

解鎖其中的「小鎮」功能後,然後在這個主界面中的「好友」圖標上方會出現一個「小鎮」這樣的圖標,然後通過這個功能申請通過後可加入其它小摩爾的小鎮,或者是自己創建小摩爾的小鎮。

然後來到和服裝店門口後,和npc「絲爾特」進行對話。最後在「絲爾特」的商店中購買任意一件物品後,即可解鎖小鎮服裝店這個功能。


二、店鋪升級攻略

摩爾莊園中想要給建築升級主要有兩個條件,一個就是達到npc老闆的好感度,另一個就是摩爾成長等級要達到一定的等級。

如果想要升級服裝店的話,首先就需要滿足絲爾特的好感度六級,並且同時要達成摩爾成長10級,染後點擊左上角的等級提升,最後要耗費22000摩爾豆來進行小鎮服裝店的升級了。

另外關於npc「絲爾特」的好感度,可以贈送「絲爾特」喜歡的水果也就是蘋果,增加的好感度會比較多。

所以可以去有蘋果特產的好友家里面順幾個蘋果,然後多去贈送,如果恰好你家的特產就是蘋果的話,那麼就更加方便了,直接去多種植一點,然後每天贈送即可達到增加與「絲爾特」的好感度的目的。

來源:遊俠網

《摩爾莊園》小鎮服裝店怎麼解鎖 小鎮服裝店解鎖方法_am 6520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