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銅礦石獲得方法介紹

銅礦石是升級農具時需要的材料,在前期是比較緊缺的。

銅礦石可以通過莊園隨機任務獲得、通過獲得NPC的好感度獲得、通過購買獲得也可以通過遊戲主線和支線任務獲得。

一、完成訂單任務

在莊園會有隨機的訂單任務生成,完成訂單任務要求的種植和收獲並獲得相應的農作物就可以獲得訂單獎勵,銅礦石的獲得需要完成三星及以上的任務就可以獲得相應的材料,一次可以獲得3~5個銅礦石。

二、採集獲得

遊戲中的石頭刷新點,只需用鎬子採集這些石頭也可以獲得銅礦石,在伐木林中也有許多銅礦石,可以在採集時敲擊。

三、NPC好感度獲

NPC在交互之後會有幾率獲得材料道具。想要獲得此材料道具獎勵,需要將好感度提升到三星左右,一定要根據NPC的喜好來提交材料以免適得其反。

四、購買獲得

在小鎮NPC商店會有幾率刷新出銅礦石可以課金購買但是不建議可以通過其它方式獲得。

五、交易獲得

除以上辦法還可以和其他玩家交易獲得銅礦石,利用摩爾幣購買及可以了。

來源:遊俠網

《摩爾莊園》銅礦石怎麼得 銅礦石獲得方法介紹_am 6520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