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無盡驟戰打法技巧分享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配隊推薦

1.帶聚怪工具人,推薦溫迪,由於多為小怪,聚怪很有必要。

2.帶盾系角色,可根據buff自選,盾系主要應用於打靶時抗干擾和保命。

3.配隊盡量選能吃到buff的角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無盡驟戰打法技巧分享

打法技巧

1.開始前盡量使血量接近滿值,以避免隊伍中沒有治療類角色,而裝備羽球後使治療困難的狀況。

2.開場後在怪大批量出現前會有一段空檔期,利用這個時間打掉場上的靶子,以獲得足夠的buff。

3.怪物大量出現期間,應抓緊時間輸出以獲得足夠的分數,若出現靶子,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是否打靶,建議使用溫迪大招聚怪期間帶上盾打靶。

4.由於怪物出現是有一定週期性的,大致是空檔期,怪物出現期,帶三角的怪物出現期,大概重復三次後在第四波怪物出現期時能夠拿到兩千以上的分數。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無盡驟戰太難怎麼辦?無盡驟戰打法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