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裁判編年史》玩法機制概述

大逆轉裁判1背景

經過歷史性的開國之後幾十年,在「文明開化」的號令之下,大日本帝國受到西方文化的沖擊。

在充滿活力的帝都市民之間,充斥著對於變化和革新的熱烈憧憬。這股熱潮甚至把對變化有所迷茫的人們都吞噬掉,整個時代處於波動之中。

如今,一個故事將以此時代為舞台,揭開其序幕。

大逆轉裁判2背景

本世紀最後一個,亦是規模最大的世界博覽會在倫敦舉辦。可是,在此象徵了繁榮巔峰的祭典背後,負面的連鎖將帶來新的事件。從「大日本帝國」到「大英帝國」,橫跨這兩個世界的波瀾壯闊的故事即將開始。

《大逆轉裁判編年史》玩法機制概述

遊戲玩法

玩家將化身為主角成步堂龍之介。為了拯救委託人,需要在事件現場調查和收集證據,並以此跟檢察官戰鬥。在幾乎已確定會被判有罪的絕望劣勢下,成功逆轉並取得勝利時的爽快感不可言喻。

偵探環節

到案發現場調查和收集證據,並從相關者口中取得證言吧。收集到的證言和證據是能否找出真相的關鍵。

偵探環節中可能發生與 Sholmes 一起推理的共同推理 。Sholmes 有過於尖銳的觀察能力和太自由的推理能力,如果放著他不管,可能會走到已經超越了推理的領域,指出其推理中的奇怪之處,找出被隱藏的真相吧。

法庭環節

以在偵探環節收集的證言和證據為武器,與作出矛盾發言的證人和檢察官戰鬥,指出證言的矛盾之處,揭露真相,逆轉局勢,贏得無罪判決吧。

陪審戰鬥

倫敦的法庭中,除了法官之外,還有6名陪審員可以左右判決,部份陪審員會在聽了檢察官和證人的證言之後想把被告判為有罪,說服他們重新考慮判決吧。只要成功,就能讓審理繼續,開拓前往真相的道路。

當所有矛盾都得以解決,便能成功大逆轉。

來源:遊俠網

《大逆轉裁判編年史》怎麼玩?遊戲玩法機制概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