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傳說》好友添加方法介紹

【加好友攻略】

實際上在坎公中是無法添加自己的現實好友的,或者說是線上真實的朋友。遊戲中雖然有好友面板,但是那個面板只能夠添加遊戲中遇到的NPC。當你在副本中遇到了NPC,和部分NPC對話時候會說「關注你了」,這個就是坎公騎冠劍中的添加好友了。

如果你想和好朋友聊天,那麼只能夠考慮創建一個公會,你們只能夠在公會頻道里聊天,而不能單獨的個人對個人的私聊。現在的手遊沒有好友功能是非常少的,但是實際上一想,手遊中的好友功能本身就是擺設,有和沒有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區別。

總的來說坎公騎冠劍中無法添加真實的好友,你能夠添加的只有NPC。

《守望傳說》好友添加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守望傳說 Guardian Tales 坎公騎冠劍 坎特伯雷公主與騎士喚醒冠軍之劍的奇幻冒險》怎麼加好友 好友添加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