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成行》

20個獎盃,18個是彩蛋杯,只要在特定地方鳴個笛或者插個魚就能解鎖,1個是通關杯,1個是找到所有25個小遊戲杯,基本上沒有任何難度,可以跳章節,哪里有小遊戲也標出來了,操作也特別簡單,死了基本上就是原地復活。

4到5存檔通用,白金過4版的,5版本直接能選關,1-1.5h搞完所有獎盃,本地雙人都有獎盃。小遊戲碰到第一個就跳,部分條件杯需單人完成跳。反向5存檔不能通用到4,單向。

《雙人成行\It Takes Two\動作\1426210》絕佳搭檔怎麼解鎖?

先打5版的也可以省時跳杯,讓隊友開任意通關版本,自己用4版聯機匹配,把通關杯解掉開啟所有關卡,然後再兩個人匹配4版按流程解杯,不同的是小遊戲需要再觸發一遍。

提醒一下:線上聯機不需要雙方帳號都有PS會員,可以白嫖的。4上只要把對方帳號登錄為常用,5上默認打開主機分享與離線遊玩的選項,就可以聯了,4和4、5和5之間或者4跟5都可以。

來源:遊俠網

《雙人成行》絕佳搭檔成就達成心得?絕佳搭檔怎麼解鎖?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