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神殿機關破解指南

這里需要解開三個裝置,然後最終再解開紅叉標示的那里。

沙地走法

說一下沙地的走法,看地圖,此時的地圖應該已經完整顯示了該地區本來的面貌。

其中白色的為目前還漏在外面的城牆,灰色的為沉下去的城牆,在沉下去的城牆上走,不會陷下去。

閃電標志

首先是閃電型標志的,那里需要炸開山上的一個裂縫處進入。

里面機關並不難,找到水晶以後激活,然後拿起寄居蟹同學變成的小球,塞到盡頭的機器里。

滾進去或者用劍砍進去都行,打開大門,把劍直刺進裝置里,往左轉四分之一,按A,裝置激活。

《薩爾達傳說 御天之劍 HD/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 HD/The Legend of Zelda: Skyward Sword HD/角色扮演/》神殿機關破解指南

水滴標志

接著是水滴型的,來到紅叉的高臺處,用C鍵探測四周,可以看到一個最近的,三個雕像排在一起的位置。

然後用甲蟲帶著炸彈把三個雕像炸開,就可以看到附近的水晶和裝置,先激活水晶,然後在這如上圖所示跑過去,完成任務,裝置激活。

火焰標志

最後是火焰型標志的,進入後和第一開始的屋子差不多,但是這里需要自己先在流沙地上跑到里面的門那里。

然後從另一邊爬上去,把箱子推下,這樣就可以在激活水晶以後還能回來。

激活水晶,讓甲蟲帶著小球運到對面,再到對面把球塞進機器里,門開啟,激活裝置。

最終激活

然後出門從城牆走回到紅叉的地方,激活紅叉附近的水晶,把劍插進裝置里。

這里需要注意,對照地圖的位置,先把水滴轉到指定位置,按A,然後把火焰轉到指定位置,按A,最後把閃電轉到指定位置,按A。

神殿就從流沙里出現了,進入神殿,開始迷宮冒險。

來源:遊俠網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神殿裝置怎麼解?神殿機關破解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