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超燃測試放號開啟 測試資格申請

一、參與方法

《英雄聯盟手遊》超燃測試放號開啟 測試資格申請

即刻掃碼參與超燃測試官方活動,即有機會獲得測試資格!

《英雄聯盟手遊》超燃測試放號開啟 測試資格申請

本次測試為基於安卓平台的刪檔測試,將採用最新版本,包含了更多新英雄、皮膚和新功能,並且針對先鋒測試過程中發現的問題進行了第一階段的優化。我們會在即將公布的新一期開發者日誌中,詳細介紹本次測試的體驗內容及測試開服時間。

關注《英雄聯盟手遊》官網、掌上英雄聯盟APP等官方渠道,可以獲得更多關於超燃測試以及產品的信息,或前往官方微博、官方公眾號、掌上英雄聯盟APP與我們互動反饋,幫助我們更好地優化產品內容與體驗。

感謝每一位召喚師對《英雄聯盟手遊》的熱愛,這個夏天讓我們在掌上峽谷一起燃!

二、溫馨提示

關於《英雄聯盟手遊》超燃測試資格獲取及獎勵發放規則,敬請留意以下溫馨提示:

1. 本輪測試資格僅能通過安卓系統抽取,每個帳號上限為3次。

2. 我們非常理解iOS召喚師的殷切期待,正在全力以赴進行各項籌備工作。超燃測試期間,iOS設備同樣可以通過官方活動獲取其他豐厚獎勵。

3. 召喚師通過官方活動頁面參與資格抽取,獲取到資格後即可在活動頁面直接下載客戶端。

4. 請召喚師們注意識別,不要安裝來源不明的App客戶端,保護好自身隱私和財產安全。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超燃測試放號開啟 測試資格申請_am 6546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