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雙海亞美是誰 偶像大師聯動SR潛艇雙海亞美介紹

一、艦船介紹

1.國服預告

聯動角色’雙海亞美’前來報到!將化身潛艇加入港區!


「嗯哼哼~我是偶像雙海亞美哦~!這里挺熱鬧的嘛,看起來很適合惡作劇的呀~今後多多關照啦,指揮官!」

*實裝效果以遊戲內為准

2.日服預告

765所屬偶像

“我是雙海亞美。和真美是雙胞胎,也曾有過兩個人輪流工作的時候。其實在這里的也不是亞美,可能是真美……呵呵~♪」”

二、立繪欣賞

《碧藍航線》雙海亞美是誰 偶像大師聯動SR潛艇雙海亞美介紹

三、艦船原型

雙海亞美,《偶像大師》系列作品中的人物

CV:下田麻美

生日:5月22日

古靈精怪的搗蛋鬼雙子之一,印象色是黃色(#ffe43f)。

雙胞胎中的妹妹,姐姐是雙海真美。初代遊戲中被設定為雙子中的姐姐,X-BOX360版、PSP版及之後的作品中設定為妹妹。

為了和真美分清身份,在頭發右側梳了個短辮子。二代並未留長,不過身材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父親是醫師,因為行醫而和母親相遇,生活條件為中產階級水平。

姐妹二人性格大體相近,酷愛玩耍和惡作劇,還很喜歡打遊戲。除了符合年齡的天真爛漫之外,也有人小鬼大的一面,經常說些調戲大人的言論。兩人都稱呼製作人為「兄ちゃん(哥哥)」,且非常喜歡欺負這個大哥哥。

因為二代中雙子分別成為獨立角色,兩人之間的區別逐漸變得更加明顯。亞美的聲音略偏向高音調,性格也比真美更為自由活潑,仍是一團孩氣。

《碧藍航線》雙海亞美是誰 偶像大師聯動SR潛艇雙海亞美介紹

點綴秋色的娛樂家 SSR+卡面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雙海亞美是誰 偶像大師聯動SR潛艇雙海亞美介紹_am 6553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