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天海春香是誰 偶像大師聯動SSR輕巡天海春香介紹

一、艦船介紹

1.國服預告

聯動角色’天海春香’前來報到!將化身輕巡洋艦加入港區!

「指揮官你好呀!我是偶像天海春香!我會努力將夢想傳遞給港區的大家,請多關照!」

*實裝效果以遊戲內為准

2.日服預告

765事務所所屬偶像

「我是偶像天海春香!為了能把更多的夢想傳遞給母港的大家,我會努力的,請多多關照!」

二、立繪欣賞

《碧藍航線》天海春香是誰 偶像大師聯動SSR輕巡天海春香介紹

點擊查看大圖

三、艦船原型

天海春香BNEI旗下遊戲《偶像大師》系列中的登場角色。

CV:中村繪里子

生日:4月3日

最經典的王道系偶像,元氣善良的普通鄰家女孩。印象色是紅色(#e22b30)。

整個偶像大師系列的總大將,系列中常作為第一主角出現,動畫中同樣是第一主角。

短發,發尾有些翻翹,無論何時頭上都會繫著一左一右兩個絲帶蝴蝶結(根據服裝主題有時可能變為發夾、羊角等),甚至還因此被伊集院北斗稱呼為「絲帶小妹妹」(リボンちゃん)。二代的蝴蝶結比一代干練了不少。

神奈川人,工薪階層出身,有一個比較幸福的家庭,是家中的獨生女。

從小喜歡唱歌和製作點心。性格樂觀、上進且待人友善,跟事務所眾人都能合得來。略微有些天然呆,經常在平坦的地面摔倒,反而在陡峭的地方不會有事。

極度害怕孤獨,有時也會在情緒高漲的時候不知所措。此外感情觀念相當保守。

《碧藍航線》天海春香是誰 偶像大師聯動SSR輕巡天海春香介紹

歡迎來到我們的劇場! SSR+卡面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天海春香是誰 偶像大師聯動SSR輕巡天海春香介紹_am 6553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