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地煞符決賽圈使用方法

地煞符結束時間總會對應一個空投,初級對應第一個圈,中級對應第二圈,高級對應第三個圈,空投總會在縮圈之後降落。

如果想搶空投請務必在圈內方便趕往。空投降落的地點總為圈內,如果空投圓圈僅與安全區相交。

那他空投只會出現在相交範圍,而你地煞符僅需要覆蓋相交範圍即可別把轟炸區丟在毒圈外面。

《永劫無間/NARAKA:BLADEPOINT//1203220/多人》地煞符決賽圈使用方法

不舟灘靠近海邊的破爛大船橫向很大一塊可站人的船帆上面也有資源點,你可以躲在上面大機率不知道你在哪,當然也可以射別人。

船上最高的桅杆上面極大機率刷出一個金堆,類似這種藏著的點還有不舟灘中央有個很高的桅杆,天人城水車上面,森羅谷最高點。

來源:遊俠網

《永劫無間》地煞符怎麼放?地煞符決賽圈使用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