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鎮》科技解鎖指南

2級雖然沒有開放全新的需求,但我們應該注意到,除了食物,衣服和工具是村民生活必備,雖然初始資源中有贈送不少,但根據測試中的經歷,衣服和工具的製造並不容易,而且衣服的需求來的會更加迫切,因此在2級時,我們就要開始著手解決這個問題。

優先解鎖靈石沉降科技可以減少靈石的消耗,棉花是解決穿衣需求的前提,需要盡早點出並投入生產。

漁場是穩定的肉食來源,相比獵屋不會增加妖獸產生的機率,是中後期的肉食獲取主力。

裁縫鋪是解決穿衣需求的前提,在棉花收獲了第一批後再研究修建即可。

《天神鎮》科技解鎖指南

商行是速奇觀的必備建築,且商行不具有負面屬性可以當做大型擺件使用提升民居等級。

飯館除了提供菜餚外,村民可以在飯館吃飯,因此在工業區修建飯館可以讓村民減少來回跑的時間,提高效率,形成飯館、裁縫鋪、鐵匠鋪組成加工製造區,需要注意的是應該稍稍遠離住宅區,靠近倉庫。

將前期不太實用的奇珍/異寶賣出換成神像用來解鎖文曲星,在採集區修建采礦場,使用移動資源將遠處的鐵礦移動到采礦場附近可以有效提升採集效率。

來源:遊俠網

《天神鎮》科技解鎖哪些 科技解鎖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