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魯肅使用手冊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魯肅作為鐵打的輔助,常用於各種PK賽季中,本文就給大家帶來魯肅常見陣容搭配,一起來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魯肅使用手冊

戰法:濟貧好施

《三國志戰略版》魯肅使用手冊

鐵輔助位,轉走屬性後雖然自身變脆,但是回血可以抬自己一手。只要不暴斃就可以持續站場。

各位不要慌,魯肅沒那麼容易暴斃(甘寧:破軍避實擊虛了解下?)

帶魯肅的隊伍考慮堆減傷,或者隊伍中有固定嘲諷位吸收傷害。

轉移屬性不受到奪魂智計等影響,從准備回合發動後數值就固定了(類似姜維)。一些增加屬性的兵種技能可以額外增加魯肅的轉移量。

兵書:

《三國志戰略版》魯肅使用手冊

魯肅沒有援其必攻,幾本都選藍色軍形。惜兵愛民成功觸發每次能回200左右,雖然不多,但聊勝於無。

隊伍推薦

魯肅常見三大體系:

1.都督緣分體系

2.肉弓/奶弓體系

3.吳槍體系

其中都督緣分和奶弓玩的人較少。PK賽季主要以吳槍體系居多。

吳槍的輔助定死魯肅和程普二位。呂蒙不夠穩無法代替。

吳槍體系我著重說一下,順帶貼幾張戰報給准備玩的朋友看看。

這隊需要草船+撫輯,造價高昂而且依賴紅度。單核輸出隊伍普遍存在輸出不夠的問題,不紅基本上就是拖平。

白板的話我甚至不推薦白毦兵。滿紅的魯肅白毦兵才有傷害,白板……傷害有,但是太少了,補不了傷害。

然後就是這隊的抗擊打能力。

虎臣弓先按下不表,我們先看五虎槍和三勢呂的發揮。

《三國志戰略版》魯肅使用手冊

左邊這種控制近乎拉滿的五虎,除非草船+刮骨,不然主將被控就完了。如果是單威謀,貪輸出的五虎槍那還好。只要草船不演基本優勢拿下。

《三國志戰略版》魯肅使用手冊

再看三勢呂。雖然左邊輸掉了但是右邊也被打了個半殘無法支持下一場戰鬥。

面對三勢呂這種快攻型隊伍,吳槍短腿註定要挨打1-2輪。

但這並不代表我們無計可施。碰上快攻我們可以祈禱,或者施咒讓對面發揮失常。

《三國志戰略版》魯肅使用手冊

第三張戰報。右邊被爆頭了。

猜測1,撫輯沒有掛給孫權,鋒矢陣加速主將暴斃。

猜測2,程普沒有援護甲。有很多朋友喜歡貪,主將穿援護甲吃傷害,這樣2回合魯肅穩定轉移屬性給主將。呂布表示他最喜歡這種憨憨行為。路過的爆頭騎夏侯騎也點了贊。

猜測3,孫權當鋒兵無發揮失常,或者乾脆被太史慈先手扣掉了。不然的話正常發揮一發當鋒一發兵無呂布這個大聰明就沒了。

至於吳槍對虎臣弓,不好打,但也並不是毫無勝算。甘寧最近老演戲,感覺要晉升為最佳演員那一群人了。

都督緣分和肉弓/奶弓體系

《三國志戰略版》魯肅使用手冊

都督隊S1S2常見。作為對標蜀智的隊伍,都督隊的緣分不錯,除了全員短腿的劣勢之外整體強度還行(跟五謀臣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3賽季魯肅加入後取代呂蒙打輔助位。但是絕大部分玩家去玩三勢陸,都督隊少了最大的核心就玩不轉了。

4賽季開始魏法騎,麒麟弓的出現也基本上沒人玩都督了。

《三國志戰略版》魯肅使用手冊

奶弓是肉弓的變種。這隊是太平道法給了麒麟弓或者魏法騎後組出來的隊伍。

全員都有治療技能,奶量穩定。在面對除了快攻隊之外,打環境中主流法師隊都有一戰之力。而且開地打野效果不錯。

相比較肉弓,魯肅的優勢在於穩定的回血和屬性轉移,配合上周瑜的奪魂很容易堆出一個600智力的怪物。而程普在肉弓里面需要撫輯軍民來減傷,造價要更高一點。程普雖然有一手震攝但不穩定,只能算是給敵方帶點意外驚喜。

其他體系

除開三大體系,魯肅本身還是個非常不錯的輔助。搭配一些隊伍也能夠組出強度可觀的隊伍。

《三國志戰略版》魯肅使用手冊

來源:貼吧
作者:超高校級絕望《三國志戰略版》魯肅怎麼搭配 魯肅陣容體系分析及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