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寶石搭橋謎題解法技巧

玩家進入雷神的頭後繼續根據光的方向前進,在一個塔前方的平臺落下。

這里有個小謎題,可以看到有一塊石板,上面有兩個顏色不同方向的三個寶石。

解法原理


按照方向我們去砍其中一個的話,那個就會變成綠色,代表著被激活,其他的還是藍色。

被激活的開關對應的障礙物會在地板上豎起來。

平臺中間有個可以推的裝置,用來同時移動遠處兩外幾個平臺,而我們要做的就是把遠處的三個平臺組成橋,並移動到塔的門口,這樣我們才能過去。

《薩爾達傳說 御天之劍 HD/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 HD/The Legend of Zelda: Skyward Sword HD/角色扮演/》寶石搭橋謎題解法技巧

技巧分享

機關不難,並不是隻有一種移動方法才能解鎖,注意不要想著一個一個的移動到指定位置,先把三個平臺都排成一列以後再同時推到指定位置比較簡單。

來源:遊俠網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寶石謎題怎麼解?寶石搭橋謎題解法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