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5末期吃爛分套路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既然是排位,那麼唯一的目的就是進前四再看,胡的局自然不說,開局裝備嫖卡經濟都不好怎麼辦?當然是送走四個倒霉蛋。

首先是確定陣容。開局小怪掉落夢魘努努人馬,那麼直接對應刺客喪屍重騎法,其他旗子一律是打工仔。

確定陣容方面,如沒掉落上述提到的三張卡,一律2-1拉4,2-3將經驗升級為4級8經驗,2-5刷新出四費卡就起飛,出哪個四費就走哪個陣容。

我這種思路就是用經濟換血量,雖然決賽圈自己主c主坦裝備不一定齊,但勝在血量穩健穩吃爛分。不會第七第八齣門,上分首選。

開局搶拳套,4-1上7之前從不d牌(賭人馬上6之前從不d牌,6級死d),2-1升4,2-3的時候四級八經驗4-4選秀自然升五這波有非常大機率能嫖四費卡,沒嫖到四費卡的情況下,3-2升6,4-1拉7梭哈,四費卡主c不到兩星絕不存錢拉8,務必在四階段血入對手,從而五階段有容錯升8補齊陣容直接決賽。

小惡魔和喪屍前期容錯較高,4-1拉7不d,4-4拉8再d。

這種思路下,完全放棄賭狗吸血鬼,亞索,龍族,游俠和騎士天使。亞索和游俠屬於版本陷阱,要麼進決賽要麼第八齣門,不建議鉑金段位使用。神盾需要武器豹女雙c裝備及站位換位頻繁,要求苛刻不建議用。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5末期吃爛分套路分享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瀟湘夜雨見故人《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5末期吃爛分套路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