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二週目怪物推薦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二週目推薦白疾風迅龍,冰咒龍,滅盡龍等,帶什麼隨行獸看個人喜好,重要的是怎麼刷。

刷怪技巧


到了二週目,有毅力而且運氣好的玩家可以直接帶上探測洞穴去刷鑽石洞(上位怪物的超級稀有洞穴,里面只出二名和古龍的蛋)。

其他一般人建議先帶去找大劍哥組隊,然後帶上咩咩子和五個工具人去把古龍巢穴的前兩層過了。

三層一開始有一個沙龍王的剋制屬性和dps檢測,然後三層的目標也是限定回合擊殺怪物。

等級,武器和屬性不達標會比較辛苦,所以把比較簡單的前兩層過了練練級就可以。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ストーリーズ 2 ~破滅の翼~/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Wings of Ruin/角色扮演/1277400》二週目怪物推薦

之後就是用100瓶蓋換sr票,去摸古龍和二名。

湊齊3到4個你喜歡的主力怪的彩蛋,有的時候二名和古龍的彩蛋也有一個鎖著的基因孔,所以進鑽石洞之前建議手動存檔。

摸完蛋再存檔只能刷開大那瞬間隨機加的幾次屬性。

之後就是開始一遍清理一週目沒做的支線,一遍順便在上位稀有洞里面摸基因,給自己的主力換上對應技能的特大即可。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二週目怎麼刷怪?二週目怪物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