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歸巢使用指南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關鍵詞低生態位、自帶的主動技能,有這兩個需求的才能歸巢,sr票有3個中生態+尾王高生態,刷的同時早就收集齊了還有溢出。

歸巢基本是刷特定怪特定技能比較有用,速刷專屬技能的,有些怪固定刷新點的,比如獄狼龍,可以迅速把技能拉滿。

而且強化主動技能每種怪至少得摸3隻,這時候靠歸巢系統就省事了。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ストーリーズ 2 ~破滅の翼~/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Wings of Ruin/角色扮演/1277400》歸巢使用指南

除此之外,一個是刷固定因子,一個是即便是歸巢燒個符出金幾率也不低,通關後金蛋也帶特大。

舉例來說,去刷虹光的沙龍王蛋,逛了一天的稀有巢摸了一堆虹光的黃速龍王,角龍和轟龍,到最後還是隻能靠歸巢解決。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歸巢什麼意思?歸巢使用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